韩国三位围棋少年英才入段 将参加4月LG杯预选

韩国三位围棋少年英才入段 将参加4月LG杯预选
2019年03月01日 09:22 新浪体育
金荣三韩国棋院总裁(右起),韩相烈韩国棋院理事,金荣光、崔殷奎、郑宇津初段、孙根气职业棋士会长。 金荣三韩国棋院总裁(右起),韩相烈韩国棋院理事,金荣光、崔殷奎、郑宇津初段、孙根气职业棋士会长。

  有望负责韩国围棋未来的三名围棋少年英才获得了职业初段证书。

  2月28日,韩国棋院四楼举行入段仪式,为英才大赛入段者金荣光、崔殷奎、郑宇津颁发了职业初段证书。韩国棋院理事韩相烈、韩国棋院总裁金荣三、职业棋士会长孙根气以及入段者的家属参加了入段仪式。

  崔殷奎(13岁)、郑宇津(13岁)初段,通过22日落幕的第12届英才入段大赛入段。金荣光(14岁)初段通过第10届地方英才入段大赛成为职业初段。

韩国棋院四楼举行入段仪式韩国棋院四楼举行入段仪式

  这三名新晋初段将在4月1日起举行的第24届朝鲜日报世界棋王战预选赛中正式亮相。

  2019年,韩国棋院将选拔17名职业棋手。目前已经选拔11名,包括,女子入段大赛选拔3名(1月),一般入段大赛(1月)选拔5名,英才和地方英才入段大赛(2月)选拔3名。今后,还将选拔6名。具体包括,研修生入段大赛选拔2名,女子研修生入段大赛选拔1名,英才研修生入段大赛选拔1名,地方英才入段大赛选拔1名,地方研修生入段大赛选拔1名。

三位棋手资料三位棋手资料

  (小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