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隔扣+化身场上教练!比斯利首秀香不香?

暴力隔扣+化身场上教练!比斯利首秀香不香?
2019年02月28日 22:31 新浪体育
比斯利首秀 比斯利首秀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常规赛第41轮烽烟再起,其中在广东男篮114-79大胜同曦男篮一役中,迎来了广东男篮首秀、1105天后重返CBA赛场的比斯利砍下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没错,比斯利清楚地记得,中国球迷应该叫自己是“比大腿”,这大腿当然要有个大腿的样子!

  首节一上来,比斯利就用一记隔着买尔丹的暴扣,拿到了广东男篮的生涯第一分,次节刚上来不久,又是比斯利饶左翼过来接到二飞传球后,屁股一扭晃过王睿,二话不说直接起飞,也不管面前的长臂猿奥斯汀到底是不是货真价实,只见比大腿空中直接摁着对手“哐当”一声直接暴扣得手!

  只会得分?那不能叫大腿。这年头,就得玩儿一个综合实力!首节打了两分钟之后,比斯利低位单防惠龙儿,一个美式大火锅外加一首凉凉送给了对方,仅仅44秒之后,他又在防守端送给惠龙儿一记大帽,毫不客气。而在末节,比斯利摘下后场篮板,一记纵观全场的长甩直接助攻阿联完成了终结。

  能攻、能传、又能防!四节战罢,比斯利以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给了自己首秀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证明了“大腿”的含义。不过,比斯利的5失误5犯规成为了美中不足,但瑕不掩瑜。

  除了个人在场上的出色发挥,比斯利似乎还在湖人学了隆多一招:场上教练!比如在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9秒的时候,即将上罚球线的比斯利也没忘记把队友都召集过来开个小会,指点大家的战术跑位。而第三节在曾繁日对奥斯汀犯规之后,比斯利还亲自给他开小灶,传授防守动作技巧,一边的杜润旺也被比大腿现场给上了一课。

  赛后杜锋指导在谈到比斯利时说的:“比斯利一个月没打比赛,体能还尚待恢复,此外跟队友的磨合,对战术的理解和认知也需要更多的时间。”看来杜锋指导对比斯利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但这波首秀,就问你香不香?

  (一星)

比斯利广东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