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T曾背着卡戴珊出轨27次 与7名女子纠缠不清

曝TT曾背着卡戴珊出轨27次 与7名女子纠缠不清
2019年02月28日 06:47 新浪体育
TT曾出轨27次 TT曾出轨27次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的闹剧还远远没有结束,据悉,TT在与科勒交往期间,曾经出轨了27次,并且其中还与7名女子纠缠不清。在得知这样的情况下,科勒决定与其分手,直接导火索正是自己的妹妹凯莉-詹娜好闺蜜约迪-伍兹所引起的。

  前几日,TT被曝与约迪-伍兹偷腥,随后TT发了一条推特表示这是假新闻,但是随后他便删除了这条推特。在为TT出轨的事情暗自伤神的卡戴珊也于近日发布了新的推特动态,向她的粉丝们致意:我的粉丝们,你们好,我非常感谢你们,我已经看过了你们给我的流言,我爱你们,谢谢!我会回来的,会带着好心情与你们分享我的事情。

  根据科勒-卡戴珊的描述,TT在与其交往中,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并且借此欺骗自己,科勒对TT深信不疑。但是最终在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让后,她痛下决心与其分手。如今两人也在社交媒体上清空了两人的合照,曾经高调的两人还是走到了感情的尽头。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戴珊伍兹T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