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3分绝杀吓坏保罗!生涯最后一战请下手轻点

韦德3分绝杀吓坏保罗!生涯最后一战请下手轻点
2019年02月28日 12:03 新浪体育
韦德和保罗 韦德和保罗

  北京时间2月28日,德怀恩-韦德在最后时刻绝杀金州勇士,带领迈阿密热火以126-125击败对手。在看过韦德的绝杀球之后,休斯敦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发推调侃:韦德太不可思议了!请明天来休斯顿的时候下手轻点!

  此役,韦德砍下25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在比赛还剩下最后18秒的时候,投进了两个关键三分球,而最后的绝杀球还是在仓促出手之间三分打板命中。不得不说,这对于一个已经37岁的老将来说,实在是太厉害了!

  明天(北京时间3月1日)热火将奔赴休斯敦与火箭进行比赛,在看到韦德今夜疯狂的表现之后,好兄弟保罗开心的庆祝并调侃了一番。

  明天将是保罗和韦德的NBA生涯最后一次碰面,保罗放弃了背靠背轮休,并透露他将与韦德在明天交换球衣。

  (Emily)

韦德保罗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