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希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喜欢的明星是刘亦菲

高星:希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喜欢的明星是刘亦菲
2018年11月23日 17:23 新浪体育
高星VS尹渠 高星VS尹渠

北京时间1123日,阆中古城杯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16强在中国棋院战罢。高星战胜尹渠成功晋级,她的下一轮为王爽。赛后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记者:请简单的进行一下复盘

高星:今天这盘棋,布局开始的时候我占据了一些优势,然后中间有一块就是我自己走得太中央,把死活看错了,就死了一块大龙,那个时候就非常紧张了,变成了对方优势。后来进入读秒之后,对方有一些乱,处理的不太好,所以输了。

高星笑容高星笑容

记者:对于网友评价你为围棋女神,对于这个称号有什么看法

高星:首先很感谢网友对我的支持,但是我对于这方面不是特别在意,还是希望有更多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高星思考高星思考

记者:明天的对手是王爽和唐奕间的胜者(王爽胜),这两个选手之前有过对决吗?有什么评价?

高星:她们两个都是非常熟悉的对手,在围甲上也经常遇到。两位棋手的棋风都比较类似,王爽比较注重“实地”,对“实空”比较敏感。唐奕的话是“厚实”的棋手,力量方面比较注重。

记者:自己的棋风是怎么样的?

高星:自己比较偏好战一点,同时也比较均衡,偏好斗一些。

高星高星

记者:平时业余生活除了下棋,还会干些什么?

高星:除了下棋还会看看电影,比较喜欢纪录片,剧情片什么,不是很挑,一般根据评分来挑。除此之外,还喜欢听听音乐,看看书。

记者:有没有喜欢的影视剧明星

高星:演员的话喜欢刘亦菲,是我从小的偶像。

(文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