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圣杯中国女队全部出局 4强黑嘉嘉和韩国3人

兵圣杯中国女队全部出局 4强黑嘉嘉和韩国3人
2018年11月01日 19:19 新浪体育
周泓余VS崔精 周泓余VS崔精

  北京时间11月1日,第九届“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第2轮比赛在穹窿山孙武书院战罢。中国女队两名小将周泓余和陆敏全分别不敌韩国的崔精和吴侑珍,中国女队5人两轮全部出局,韩国3人晋级四强,黑嘉嘉击败谢依旻,同样晋级半决赛。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子围棋第一人於之莹在与韩国女子第一人崔精的较量中败下阵来,王晨星不敌韩国的吴侑珍,李赫负于日本的谢依旻。中国女队损失惨重,仅有陆敏全和周泓余两位小将晋级8强。

韩国崔精实力强大韩国崔精实力强大

  在第2轮比赛中,中国两位小将又抽到最强的对手,周泓余遭遇崔精,陆敏全则对阵韩国的吴侑珍。

周泓余不敌崔精周泓余不敌崔精

  焦点战周泓余执黑VS崔精,序盘周泓余很快点掉右边两个角,获得外势的崔精中盘阶段发力,凭借自身的厚势频繁向白棋施压,周泓余虽然安全处理好大龙,但是活得太“苦”!白棋实地明显不足,行至157手,周泓余中盘认输。

  小将陆敏全与韩国的吴侑珍鏖战6个半小时,最终执黑的陆敏全无法完成贴目,行至314手陆敏全投子认负。陆敏全的失利宣告中国女队在两轮比赛过后五名选手全部出局。

谢依旻不敌黑嘉嘉谢依旻不敌黑嘉嘉

  另外两场比赛,韩国的吴政娥击败中国台北的杨子萱,韩国三将晋级四强。代表澳洲出战的黑嘉嘉击败日本的谢依旻,挺进四强。

  8强战赛果:

  陆敏全(中) 负 吴侑珍(韩)

  周泓余(中) 负 崔精(韩) 

  黑嘉嘉(澳)胜 谢依旻(日)

  吴政娥(韩) 胜 杨子萱(中国台北)

  半决赛对阵:

  黑嘉嘉(澳) VS 崔精(韩)

  吴侑珍(韩) VS 吴政娥(韩)

  首日遭到淘汰的女棋手参加了混双赛,王晨星组合和李赫组合闯入决赛,具体赛果如下:

  混双第一轮:

  娜塔莉亚/赵建明 负 王晨星/周志斌

  藤泽里菜/彭涵 负 於之莹/陆建华

  殷明明/计松 负 高星/张文星

  李赫/陈孝兵 胜 上野爱咲美/马丁·斯蒂亚斯尼

  混双第二轮:

  王晨星/周志斌 胜 於之莹/陆建华

  高星/张文星 负 李赫/陈孝兵

  决赛对阵:

  王晨星/周志斌 VS 李赫/陈孝兵

  (文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