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国家公开赛战罢三轮 5位中国棋手领跑

上合组织国家公开赛战罢三轮 5位中国棋手领跑
2018年10月17日 10:11 体育综合
中国棋手周健超 中国棋手周健超

  文章来源: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 

  10月16日,2018年上合组织国家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在河北邢台沙河市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在本轮第一台的中国内战中,周健超击败陈琪,总积分3分与同胞李荻、徐译、相泽宇、戴常人和两位印度棋手同在积分榜第一集团。

  
前世界棋后谭中怡执黑在中国德比战中大战81回合,最终在车兵残局中不敌中国棋手相泽宇,遗憾告负,目前以总积分2分暂居积分榜第28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戴常人、徐译、相泽宇、鲍麒麟、张子佶、周子润、林艺、李弘、王瑜、赵晨曦、顾天璐、马中涵、肖依依等中国棋手均获得了本轮胜利。

  第三轮比赛成绩表:

  三轮后积分排名:

  本次比赛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6位特级大师,10余位国际大师,共55位棋手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九轮瑞士积分制,每方棋手基本用时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最终排名如同分将采用破同分规则,分别比对直胜、胜局数、对手分、索尼伯恩博格小分,如仍同分,则将进行加赛突然死亡法(白方5分钟,黑方4分钟,和棋黑胜),直至分出冠军。

  (刘襄琳)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