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后谢军讲座:启智金钥匙 国际象棋的综合作用

棋后谢军讲座:启智金钥匙 国际象棋的综合作用
2018年07月29日 13:16 新浪体育
棋后谢军在儋州做讲座 棋后谢军在儋州做讲座

  2018年7月27日下午,谢军讲座:“启智金钥匙——国际象棋的综合作用”在儋州市海航新天地酒店正式开讲,开场由海南省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刘月清向到场的听众隆重的介绍了国际象棋前世界冠军谢军女士,本次讲座我们也有幸邀请到前世界跳水冠军许艳梅女士前来参加。

  谢军老师讲座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

  谢军女士在演讲过程中给各位家长答疑解惑,分析国际象棋带给孩子们的诸多益处。国际象棋是世界范围内影响最大的智力体育项目,集科学、教育、文化交流和娱乐为一体,兼备了开发智力和培养品行等多项教育功能。

  家长积极提问中

  在场听众都非常认真

  谈及教育,是很多家长都关注的问题。谢军老师对教育,有很多独到的见解。相信到场的每位家长,都能从中深有体会,也非常感谢谢军老师本次为我们带来的这一场公益性的讲座,到场听众受益匪浅,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够接触国际象棋,通过国际象棋领悟人生如棋!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