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领衔中国电竞队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UZI领衔中国电竞队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2018年06月13日 11: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版面截图 信息时报版面截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昨日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亚电体联主席霍启刚公布了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预选赛的情况。同时,中国电竞队正式公布出征名单,当中包括此前在2018季中冠军赛夺冠的RNG成员。

  5月14日,亚组委公布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等6个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成为亚运会表演项目。昨日霍启刚透露,各个国家和地区将组队出战亚洲区域预选赛,各个项目将最终会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首届亚运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共有包含中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参与,其中,中国电竞国家队将参加了AOV、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和皇室战争4个项目的角逐。在出征本届亚运会的中国电竞队名单中,包括今年在英雄联盟季中赛夺冠的四位成员,团队由UZI(简自豪)领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