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去火箭有个最大阻碍?骑士记者这话可信吗

詹皇去火箭有个最大阻碍?骑士记者这话可信吗
2018年06月13日 07:0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会加盟火箭吗 詹姆斯会加盟火箭吗

  北京时间6月13日,虽然火箭队被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但是据骑士跟队记者里德诺透露,詹姆斯在本赛季曾亲口说过他不喜欢休斯顿这座城市。[安卓专享NBA LIVE!帮你的主队签下詹姆斯]

  “本赛季,当骑士队客场打火箭队的时候,我听到他(詹姆斯)亲口说过他不喜欢休斯顿这座城市。如果他选择去火箭队打球,那就意味着他必须去一座他并不喜欢的城市。”《阿克伦灯塔报》的骑士记者马拉-里德诺透露。

  从目前来看,火箭队被认为是詹姆斯争夺战里的领跑者,但里德诺特别指出,不仅詹姆斯来自于阿克伦,他的妻子也来自于阿克伦,这可能会让詹姆斯决定留在骑士队。

  “虽然大多数媒体都不认为他会留在骑士队,但是每一次他谈到这个问题,即便是骑士队在输掉总决赛之后,他依然称家人是第一位的。”马拉-里德诺说道,“他妻子的家人都来自阿克伦,这部分因素会让你觉得他希望他的孩子能留在家人身边。这也是骑士队球迷祈祷能成为詹姆斯今夏选择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罗森)

NBA詹姆斯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