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冠游行疯狂嘲讽詹姆斯!车前有张老照片

勇士夺冠游行疯狂嘲讽詹姆斯!车前有张老照片
2018年06月13日 07:16 新浪体育
格林的衣服也是对詹姆斯的嘲讽 格林的衣服也是对詹姆斯的嘲讽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在奥克兰举办了夺冠游行活动,而其中有不少元素都是在调侃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EA出品必属精品!在这里用实力找回场子]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勇士队夺冠游行的现场照片,一辆小车的正前方贴上了一张詹姆斯哭泣的头像。

  此外,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林也穿着一件调侃詹姆斯的T恤。这件黑色T恤的正面印着一个握紧的拳头,上面有3个NBA总冠军戒指,外加一个英语单词“Mood”。

  本赛季之初,由于骑士队表现不佳,詹姆斯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过一张类似的照片,以表达对骑士队状况的不满。格林这次是既炫耀了自己的3个NBA总冠军,同时又调侃了一番詹姆斯。

  事实上在去年勇士队的夺冠游行中,格林就身穿一件调侃骑士队的T恤。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