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柯洁胜范廷钰助厦门获胜 唐韦星达成百胜

围甲柯洁胜范廷钰助厦门获胜 唐韦星达成百胜
2018年06月02日 18:01 新浪体育
围甲联赛第8轮 围甲联赛第8轮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6月2日,第20届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战罢第8轮,江苏在如东3比1胜成都继续领跑,柯洁胜范廷钰助厦门在嘉峪关胜山东,继续排名第二。唐韦星达成围甲百胜。朴廷桓、申真谞、卞相壹分别击败杨鼎新、范蕴若、周贺玺,韩国3外援全部告捷。

  排名第二的国旅联合厦门队在嘉峪关大剧院迎战山东景芝酒业队,柯洁主将战范廷钰,左下弈出新变化,在错进错出后柯洁重新掌控局面。此后范廷钰顽强拼劫但苦于劫材不利,随后右下未能破釜沉舟选择对杀。柯洁简明收束安全运转。队友彭立尧击败江维杰,助厦门2比2主将胜山东,继续稳居第二名。

  国旅联合厦门 2 比 2 主将胜 山东景芝酒业

  一台 范胤七段 负 伊凌涛五段 快棋

  二台 柯洁九段 胜 范廷钰九段 主将

  三台 周睿羊九段 负 陈梓健六段

  四台 彭立尧六段 胜 江维杰九段

  重庆爱普地产队在重庆上邦酒店迎战苏泊尔杭州队,杨鼎新主将战朴廷桓,碰右下小目祭出强手,但未见得便宜。朴廷桓机敏抢到左下急所,此后杨鼎新夹攻试图扭转局面,但朴廷桓稳健应对守住胜果。队友连笑速胜古力,助苏泊尔杭州2比2主将胜重庆队。

  重庆爱普地产 2 比 2 主将负 苏泊尔杭州

  一台 檀啸九段 胜 李钦诚九段

  二台 杨鼎新七段 负 朴廷桓九段 主将

  三台 古力九段 负 连笑九段 快棋

  四台 李轩豪七段 胜 谢科五段

  龙元明城杭州队在杭州天元大厦迎战上海建桥学院,刚刚升九段的申真谞迎战范蕴若,招法颇显自信。范蕴若顽强搅乱局面,但最终还是申真谞笑到最后。队友夏晨琨鏖战击败胡耀宇,助杭州2比2主将胜上海。

  龙元明城杭州 2 比 2主将胜 上海建桥学院

  一台 丁浩五段 负 李维清五段

  二台 申真谞九段 胜 范蕴若六段 主将

  三台 邬光亚六段 负 谢赫九段 快棋

  四台 夏晨琨六段 胜 胡耀宇八段

  成都懿锦控股队在江苏如东对阵华泰证券江苏队,廖元赫上方发力反击,童梦成行棋方向值得商榷略显被动,此后从中央顽强挑起激战,但或许有错觉,廖元赫斩获棋筋确立优势,豪取联赛8连胜。不过00后主将孤掌难鸣,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三军用命,芈昱廷、赵晨宇、黄云嵩分别击败党毅飞、何语涵、马逸超,助江苏全取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成都懿锦控股 1 比 3 负 华泰证券江苏

  一台 马逸超五段 负 黄云嵩六段 快棋

  二台 廖元赫六段 胜 童梦成六段 主将

  三台 何语涵五段 负 赵晨宇六段

  四台 党毅飞九段 负 芈昱廷九段

中信北京主场战民生银行北京中信北京主场战民生银行北京

  中信北京队在宋庆龄青少年中心迎战民生银行北京队,陈耀烨与时越两位老对手狭路相逢,交锋记录大致是时越12比6领先。本局时越先攻杀后治孤,在陈耀烨阵地大闹天宫。陈耀烨不惜拼损劫但屠龙未果,队友柁嘉熹、韩一洲分别击败沈沛然、孙腾宇,但蔡竞战至全场最后不敌陶欣然,最终中信2比2主将负民生队。

  中信北京 2 比 2 主将负 民生银行北京

  一台 韩一洲七段 胜 孙腾宇七段

  二台 陈耀烨九段 负 时越九段 主将

  三台 柁嘉熹九段 胜 沈沛然三段 快棋

  四台 蔡竞六段 负 陶欣然七段

江西对阵浙江昆仑江西对阵浙江昆仑

  江西四特酒队在庐山西海迎战浙江昆仑队,辜梓豪抓住蒋其润过分手取得领先,此后蒋其润孤注一掷最终大龙愤死。刚刚升九的卞相壹与升七段的许嘉阳分别击败周贺玺、张涛,助江西全取3分。

  江西四特酒 3 比 1 胜 浙江昆仑

  一台 许嘉阳七段 胜 张涛六段 快棋

  二台 辜梓豪九段 胜 蒋其润五段 主将

  三台 卞相壹九段 胜 周贺玺六段

  四台 屠晓宇三段 负 李喆六段

  此外,天津四建队在天津梅江中心迎战衢州巴格斯队,唐韦星主将胜黄昕达成围甲百胜。谢尔豪、孟泰龄、王泽锦齐发力,助主队零封对手。

  天津四建 4 比 0 衢州巴格斯

  一台 谢尔豪九段 胜 胡钰函五段 快棋

  二台 唐韦星九段 胜 黄昕四段 主将

  三台 孟泰龄六段 胜 钟文靖六段

  四台 王泽锦六段 胜 张立六段

  8轮战罢,江苏队积20分继续领跑,厦门17分紧随其后,苏泊尔15分排名第三,天津、杭州同积14分,民生、江西、重庆同积13分,中信、山东同积12分,成都10分,上海7分,浙江5分,衢州3分垫底。

围甲8轮后积分榜围甲8轮后积分榜

  至此,围甲暂告一段落,围乙围丙联赛进行的同时,柯洁芈昱廷范廷钰党毅飞时越唐韦星将出战川藏拉力赛。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9轮6月25日进行,对阵(主队在前):浙江昆仑-龙元明城杭州,华泰证券江苏-江西四特酒,苏泊尔杭州-成都懿锦控股,民生银行北京-重庆爱普地产,衢州巴格斯-中信北京,山东景芝酒业-天津四建,上海建桥学院-国旅联合厦门。

个人榜个人榜

  (李新舟)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