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杯国象赛王皓再弈和 中国小将跻身第一集团

龙头杯国象赛王皓再弈和 中国小将跻身第一集团
2018年05月30日 10:39 体育综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文章来源: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

  5月29日,2018“龙头杯”一带一路国际象棋公开赛在河北秦皇岛结束第4轮比赛。目前包括戈尔季耶夫斯基、斯图帕克、安季波夫、艾达尼等四位男子特级大师在内的共6位棋手三胜一和暂居积分榜第一集团。中国小将刘言本轮击败同胞李荻,同样也以3.5分的不败战绩在第一集团中占据一席之地。

  本次比赛战斗激烈,目前4轮过后已经再无全胜的棋手。赛会头号种子,中国棋手王皓本轮与中国棋手刘冠初战和,再度放缓前进脚步,目前以3分暂居积分榜第二集团。

  连续两和的赛会头号女棋手、中国雷挺婕本轮终于首尝胜利,击败小将目前2.5分。

  第五轮比赛将于5月30日下午2点半开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78位棋手参加了本次公开赛,其中包括10位男子特级大师。

  (刘襄琳)

(责编:樊璐璐)
龙头杯王皓国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