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围棋大会承办单位公示 城围联公司承办

2018中国围棋大会承办单位公示 城围联公司承办
2018年02月23日 00:20 新浪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截图 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截图

  关于2018中国围棋大会承办单位的公示

  根据《中国围棋大会申办办法》及《2018中国围棋大会申办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自2018中国围棋大会申办工作启动以来,共有广西南宁华智城围联体育产业股份公司等8个单位在截止日期内递交书面申请、确定申办意向。

  2017年12月16日至28日,2018中国围棋大会考察小组对8个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完成考察报告。根据考察情况,广西南宁华智城围联体育产业股份公司在申办单位实力、政府支持力度、资金保障力度、设施保障力度四个主要方面的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符合本次大会承办单位的相关要求,有能力按协会要求为中国围棋大会提供相应的服务。

  为确保大会承办单位选择工作的公开、公正和透明,现对广西南宁华智城围联体育产业股份公司承办2018年中国围棋大会一事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2月22日至2月26日。公示期内,如对承办单位有异议,请与中国围棋协会联系。监督电话:010-87559220

  特此公告。

  中国围棋协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