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再向中国球迷道歉 重申辱华词汇是口误

雷迪克再向中国球迷道歉 重申辱华词汇是口误
2018年02月22日 10:43 新浪体育
雷迪克接受采访 雷迪克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2月22日,此前因辱华事件饱受争议的费城76人队后卫JJ-雷迪克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他重申辱华词汇是口误,并再次向所有中国球迷道歉。

  在球队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雷迪克面对多家媒体首先提起了这次辱华事件并再次道歉:“在开始回答任何问题之前,首先我要说,过去几天对我来说显然是很有趣的几天。我在周日晚发表了声明,现在只是想要再重申一遍,对于任何被我无意的行为所冒犯了的人,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正如我在声明中所说,我本来是想说‘NBA中国球迷’,但在最后一分钟,那听上去很奇怪,所以,我改成了‘在中国的NBA球迷’。当那话说出来之后,很不幸,非常多的人认为受到了冒犯,我对此很抱歉。”雷迪克再次重申辱华词汇是因为口误。

  “我无法想象那种在新年的一天起床后,看到某个NBA球员说出那样的话的情景,我非常抱歉,这真的不是什么说溜了嘴的错话,我不会使用那样的词,我不会在私下里说,更不会在为了NBA中国录制的祝福视频的公共场合说。”

  “我非常抱歉,希望我们可以放下这件事,讨论一些篮球。”

  对于雷迪克的再次道歉大家怎么看?[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云彦)

雷迪克辱华道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