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杯盘上球场皆鏖战 吕立言连胜三天王

青白江杯盘上球场皆鏖战 吕立言连胜三天王
2017年12月27日 17:23 新浪体育
连胜三天王的吕立言,已达成全场唯一7连胜 连胜三天王的吕立言,已达成全场唯一7连胜

  12月27日,第2届青白江智慧瀚城杯全国业余公开赛继续在成都青白江区体育中心鏖战,吕立言连胜胡煜清、白宝祥、王琛,全场唯一7连胜。晚7时第8轮开战,吕立言、王琛、白宝祥分别对阵赵炎、郑载想、花畅,敬请关注。

  本届青白江智慧瀚城杯比赛规模升级,冠军7万,前50名均有奖励,吸引了众多6段以上高手参战。26日上午第4轮,白宝祥兵不血刃击败女将王梓莘初段。赵炎序盘失误早早陷入被动,最终负于胡晓。坐在邻桌的唐崇哲也不敌刘东煜,苦笑老年人不停打勺。下午第5轮吕立言屠龙胜胡煜清,小将对决郑载想击败张柏清。

盘上鏖战过后,球场上依旧征战盘上鏖战过后,球场上依旧征战

  延续传统,赛后众棋手在青白江区体育中心继续展开足球对决,吸引了郑策三段、冯伟三段等众多棋手参加,辅以王琛守门、史泓奕后位、白宝祥中场、胡煜清前锋,豪华阵容取得大比分领先。对方球队有“跑不死的”唐崇哲、王异新、何天凝等主力,经过顽强追击,最终仍以2球之差告负。双方相约后天球场再战。

  27日继续3轮鏖战,上午第6轮吕立言击败白宝祥,王琛战胜胡晓,两位不败棋手在下午第7轮狭路相逢。吕立言序盘围攻大龙,身患感冒的王琛冷静治孤保持实空领先,但后半盘似乎略有放松,吕立言机敏斩获4子完成逆转,全场唯一7连胜。四川小将郑载想击败夏骏,晚上第8轮将迎战王琛,白宝祥vs花畅,吕立言对阵赵炎。

激烈的比赛现场激烈的比赛现场

  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青白江区人民政府、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棋院、青白江区文体广新局承办,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青白江区体育中心、青白江区凤凰湖天泉酒店协办,瀚城国际、瀚城新天地、西街上院、瀚城绿洲赞助。用时每方50分钟每步加10秒。名次区分依次为:总得分;积分;从第一轮起逐轮递减对手分(若全胜则自动成为第一名)。冠军7万,亚军2万5千,季军1万5千,4-6名依次为5千、4千、3千元,7-16名2千元,17-32名1千元,33-50名500元人民币奖金。2015年首届马天放11战全胜夺冠。

  (李新舟)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