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围联总决赛战火将燃 四强队伍蓄势待发

城围联总决赛战火将燃 四强队伍蓄势待发
2017年12月22日 17:17 新浪体育
景德中药 景德中药

  景德中药(决赛俱乐部)

  瓷器+中药+围棋一一国粹的有机结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展示。来自全国围棋之乡, 由江西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景德中药俱乐部,第一次出战城市围棋联赛即一鸣惊人!教练世界冠军陈耀烨九段、职业棋手王昊洋六段共同构成双保险,女将王祥云三段更是实力不俗。常规赛阶段,景德中药一路硬仗但愈战愈勇,以12胜2负的的总成绩勇夺B区霸主。八分之一决赛乘胜追击,战胜重庆方圆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险胜长沙隐智晋级。半决赛中,景德中药在先失一局的逆境下众志成城,2:1惊险晋级总决赛。景德中药几经锤炼,队员间配合愈发默契,我们期待景德中药在城市围棋联赛的众多俱乐部中熠熠生辉!

  衢州弈谷(决赛俱乐部)

  顽强不屈,百折不挠!

  衢州弈谷队首届成绩小组第5,第2届晋级16强,今年更是发挥顽强不屈的棋风一路拼杀闯进了四强!当年的巾帼英雄,女子围棋第一人孔祥明老师依然担当衢州弈谷的主教练,此外聘请顶尖棋手江维杰九段作为教练兼棋手,团队实力大涨!老队员的阵容相对稳定,同时加强了业余棋手的阵容。小组赛9胜5负,16强赛在江维杰九段率领下,淘汰强敌。8强赛衢州客场作战激斗三局,顽强拼杀最终逆转险胜,搭上了四强末班车。半决赛衢州弈谷先失一局,反败为胜2:1淘汰北京星天地,挺进半决赛。在城围联,一切都有可能!

  武汉丰达(季军争夺俱乐部)

  三朝元老,成绩稳定,武汉丰达堪称城市围棋联赛的老牌劲旅。上个赛季武汉丰达以71%的胜率勇夺季军。经过两届赛事的洗礼,2017赛季成绩继续走高,小组赛11胜3负,16强赛力克强敌胜出,8强赛零封对手,以82%的胜率挺进半决赛。城围联的比赛不仅仰仗教练运筹帷幄、集体研究的团队力量,也在比拼谁更冷静更少失误,伺机而发一击即中!武汉丰达配合愈发默契,技术全面几乎找不见短板,以极其稳定的发挥,在8强厮杀中唯一以2比0的优势脱颖而出,也是四强中唯一不是来自B区的队伍。武汉丰达步步为营,实力强劲又发挥稳定,是城围联发展壮大的重要队伍!

  首尔岳权国际(季军争夺俱乐部)

  王者归来,强势依旧!

  卫冕冠军首尔岳权国际队经历大换血,新阵容大多来自岳权道场,可谓上阵子弟兵,实力不凡,且先天具备团队配合作战的优势!小组赛8胜6负,16强赛淘汰强敌。在前期适应了接力赛的团队作战方式后,一路高歌猛进。队伍成员中李志贤排名最高,李元榮、朴埈爽等也处于上升期,女将宋彗领乃韩国冠军班的成员。8强赛面对冠军热门的杭州昆仑,首战受排兵布阵局限,上场便陷入了一番苦战。后两盘首尔岳权国际富贵险中求,在开局不利的局势下连续两盘半目险胜,幸运闯入四强。强者恒强,首尔岳权国际再次以自己的实力,位居城市围棋联赛第一集团!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