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假借聂卫平围棋教室宣传 老聂发声明打假

2016年10月21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聂卫平微博发布维权声明聂卫平微博发布维权声明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聂卫平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则维权声明,称以“聂卫平围棋教室”的名义进行招生和宣传的围棋培训机构并未得到授权,严重侵权。聂卫平在发布声明是还写道:“推广围棋是好事儿,但前提是合法,不能胡来!”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声明图片声明图片

  声明

  “聂卫平围棋教室”商标归属于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已不再使用。最近,很多培训机构以“聂卫平围棋教室”的名义进行招生和宣传,这是严重的侵权行为。

  “国运盛,棋运盛“,围棋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瑰宝,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重视,围棋培训行业也水涨船高。但有些人却私自使用“聂卫平围棋教室”品牌,搅乱混淆培训市场。虽然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围棋的普及和推广,但并不意味着能够容忍“聂卫平围棋教室”的品牌被人盗用和糟蹋。

  请有关单位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保留法律追诉权!

  “聂卫平围棋道场”是拥有聂卫平授权的正式围棋培训机构,多年来已经为中国围棋输送了大批职业选手。“聂卫平围棋道场”与目前培训市场上的“聂卫平围棋教室”并无关联,敬请周知。

  聂棋圣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4日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声明的时间是10月24日,为什么今天就发出来了呢?对此聂卫平方面这样解释:“此声明跟律师商量完毕,本打算10月24日再发的。由于事态严重,所以提前发了,请大家早些转发,以免更多的人们受骗上当,谢谢。”

  (文玄)

文章关键词:聂卫平聂卫平围棋教室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