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扬州站收官上海四连胜领跑 天津重庆打平

2016年09月26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居文君胜袁烨居文君胜袁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来物业扬州站(第4站)比赛全部战罢。在刚刚结束的第15轮比赛中,居文君助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比2小胜江苏绿羊温泉队,15轮过后上海队积2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队3比2战胜青岛,天津战平重庆,目前天津、北京同积22分,经过比对小分暂列二、三位。

  本轮上演多场强强对决,其中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对阵江苏绿羊温泉队,最终男子三台倪华、楼一平、周健超先后弈和韦奕、林晨、余瑞源,女子方面章晓雯弈和郭琦,居文君后手战胜小将袁烨,助上海队3比2战胜江苏队,同时继续夸大领先优势。

  天津春华校园队本轮对阵重庆体彩队,王玥、马拉霍夫接连执黑弈和王晨、周唯奇,小将对决戴常人执黑战胜刘言,女子方面倪诗群与雷挺婕握手言和,肖依依不敌谭中怡,最终双方战成平局。

  北京北奥队对阵青岛实验初中队的比赛全部分出胜负,男子前两台余泱漪、章钟分别执先手战胜房宇翔、王桐森,王一业不敌王皓,女子方面赵雪战胜小将洪星,王珏不敌周桂珏,卫冕冠军北京队以总分3比2获得本场胜利。

  山东景芝酒业队以3.5比1.5的比分战胜浙江白雪棋院队,坐镇一台的赵骏执黑顶和卢尚磊,温阳执黑战胜徐铭辉,卜祥志负丁立人,山东队两位女将发力伊朗外援战胜裘孟洁,翟墨执白胜丁亦昕。

  此外,保级之战在成都棋艺学院队与广东深圳华阳文化体育国象俱乐部队之间展开,刘冠初、任肖依发挥出色,分别战胜曾重生以及外援帕德米尼,许翔宇、李荻分别弈和李师龙、徐英伦,李芸杉负李雪怡,成都队以3比2小胜广东。杭州马群、白金石、外援扎格尼泽分别战胜余凯丰、巴图尔噶、杜雨馨,高睿、赵盛鑫弈和林艺、徐瑜泽,最终杭州以4比1大胜深圳队。

  15轮战罢上海队积2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天津、北京同积22分暂列二三位,山东20分、浙江17分、杭州17分、重庆17分、青岛13分暂列4至8为,江苏队11分、成都队10分、广东队6分、深圳队0分分列9至12位。

  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第五站(第16轮-18轮)比赛将于10月底在绍兴进行。

  第15轮详细赛果如下: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象联赛上海队扬州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