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象棋嘉年华福根美林站启幕 象棋盛会世界瞩目

2016年08月02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上午9点特邀嘉宾纷纷到场。“第十九届亚洲象棋竞标赛暨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第五站,在中国城阳福根美林隆重启幕。由此展开了一场集聚文化性、互动性、交流性的象棋国际文化交流之旅。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亚洲象棋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是进一步发掘弘扬象棋文化进入城市、企业、社区的又一次跨越性的创举,也是亚洲象棋嘉年华携手福根美林打造的一场世界象棋文化交流盛会。

  大师莅临,盛况空前

  本次活动象棋大师云集,节目环环相扣,场面宏大精彩纷呈。莅临的大师有全国象棋冠军、棋坛名宿、湖北棋院院长、“东方电脑”柳大华先生,清华大学教授、北京奥运会田径总裁判长陈伟强先生,象棋大师、盲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亚洲象棋嘉年华推广大使、亚洲象棋联合会秘书长特别助理党斐先生、上海天域生态园林女子围棋队执行长羊仲平先生等,吸引了来自岛城各地的棋迷朋友们前来目睹大师风采。现场三位大师分别就象棋文化传承及文化社区建设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通过世界级象棋大师的精彩致辞,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创新、突破、交流、多元化”的象棋精神和“以棋会友、以棋聚力、以棋共赢”的活动理念。在短短六个月的时间里,亚洲象棋嘉年华足迹遍布全球8个国家,15座城市,受到世界各国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福根美林作为岛城知名的地产开发企业,不仅立足于品质居所的打造,还根深于文化教育社区的打造和建设,以“孩子、文化、社区“为原点,引入中国国粹象棋文化。”此次第二届亚洲象棋嘉年华“来到城阳与福根美林文化社区相结合,对福根美林象棋文化社区的建设和活动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也必将为中华国粹象棋文化的弘扬展开全新的篇章。

  在众人的期盼中,集团很荣幸的聘请到盲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亚洲象棋嘉年华推广大使党斐先生作为福根美林“亚洲象棋文化社区”形象大使,与此同时,特邀亚洲象棋联合会秘书长特别助理党斐先生代表亚洲象棋联合会授匾福根美林为“亚洲象棋文化社区”,这一项项重大的举措,充分展现了福根美林对中华国粹象棋文化的传承精神,更加坚定了建设象棋文化社区的信心。

  棋行天下,薪火相传

  精彩还在继续,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亚洲象棋嘉年华文化展,供所有嘉宾和观众进行欣赏,展区通过对两届亚洲象棋嘉年华足迹的回顾,让所有人感受到象棋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及亚洲象棋嘉年华承担的“亚洲共下一局棋”的历史使命。

  最后,柳大华特级大师、党斐大师上演盲棋2对5的巅峰对弈,让现场来宾大开眼界,赢得了阵阵掌声。仪式之后,柳大华、党斐大师开展了“棋如人生”交流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与棋迷朋友们近距离的切磋交流象棋文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所带来的震撼力和影响力,为世界象棋文化发展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臻品洋房,火爆全城

  福根美林项目位于城阳区靖城路与兴阳路交汇处,紧邻204国道、兴阳路、文阳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畅通城阳与市区。距离流亭机场仅5分钟车程。项目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共14栋9-11层稀缺电梯洋房组成,面积区间48-118㎡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精工品质,学校为邻。

  项目拥有城阳最好的商圈氛围,集合了商场、医院、学校、酒店、日用百货、家居电子等一系列满足日常生活的一站式配套,让业主可以在城阳中央区域尽享便利生活。项目距城阳人民医院仅2.5公里左右,两分钟车程。不仅如此,项目还拥有一大运动中心,两大运动广场,环绕有氧乐活家,悠享健康生活。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更是极为方便,有后桃林幼儿园、桃源居幼儿园、南部中心小学、实验二小、实验中学、城阳第四中学等。教育配套齐全,从幼儿园到中学一应俱全,学区林立,成就了浓郁的学术氛围。

  福根美林学府为邻,精工洋房!48-118㎡电梯洋房,火爆热销中!

  售楼处地址:城阳靖城路与兴阳路交汇处(南部中心小学旁)

  售楼处电话:0532-81103333

文章关键词:象棋嘉年华党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