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布泽尔9月合练 朱芳雨出场时间将减少

2016年08月02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锋和朱芳雨杜锋和朱芳雨

  新浪体育讯  广东队已经确定了两个外援的人选,小外援是老熟人唐纳德-斯隆,大外援是昔日NBA全明星内线卡洛斯-布泽尔。对于这次选外援和下赛季球队的规划,杜锋谈了他的想法。

  对于布泽尔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杜锋说:“两届奥运会美国国家队的队员,全明星级球员,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能力是摆在那里的。他能给球队和球员带来更多的支持。他来到CBA,应该也是到现在为止最有名的一个球员吧,我觉得他到来以后球队整体的实力也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提升。”

  往年广东队挑选外援花费的时间都比较长,而今年却是早早就确定了两个外援的人选,对此杜锋坦言以前也不是不想早定人选,只是没有更合适的。选外援这种事情并不是一厢情愿,你想要谁,谁就能来,这都是双方的。此外据杜锋透露,两位外援差不多9月份开始跟球队合练。

  对于下赛季的展望,杜锋表示球队的目标首先还是先进季后赛,现在队伍现在调整很大,王仕鹏今年也退役,朱芳雨又大了一岁,上场的时间今年肯定会减少很多,可能也就是在十来分钟左右。这就是需要更多的年轻球员去打球,对广东队说压力也会更大一些。

  (嘀嗒)

文章关键词:杜锋朱芳雨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