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围棋大会伊利亚决战阿里 苏尔玛卢卡斯争季军

2016年07月31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决赛:阿里执黑VS伊利亚决赛:阿里执黑VS伊利亚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上午10点,第60届欧洲围棋大会个人赛决赛在圣彼得堡开战,伊利亚•什可辛与阿里•贾巴林分别在半决赛击败苏尔玛•马特乌斯、卢卡斯•布德佩拉相遇决赛。伊利亚是俄罗斯本土棋手,在欧洲的最新等级分排名中,等级分位列非亚裔棋手第一位,来自以色列的阿里位列非亚裔棋手第二位,这场决战正是欧洲棋手的巅峰之战。

季军争夺战:苏尔玛执黑VS卢卡斯季军争夺战:苏尔玛执黑VS卢卡斯

  经赛前猜先决赛一局由阿里贾巴林执黑对阵伊利亚,此外季军争夺战也在苏尔玛与卢卡斯之间展开,猜先后由苏尔玛执黑,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获得代表欧洲参加世界智英会的机会,伊利亚能否捍卫欧洲第一人荣誉、苏尔玛和卢卡斯谁能获得第三张世界智英会的门票,很快就会有答案。

欧洲职业初段阿里贾巴林欧洲职业初段阿里贾巴林

  在昨日下午结束的半决赛中,伊利亚执黑对阵波兰棋手苏尔玛一局率先结束,全局苏尔玛没有明显机会,伊利亚中盘屠龙胜出。另一局阿里在开局失误的情况下,中盘战斗时抓住机会与对手缠斗,数颗残子在中腹的接触战中全身而退,随后反手攻击黑棋弱点,黑棋战斗十分勉强,于170手束手就擒。

欧洲职业初段苏尔玛•马特乌斯欧洲职业初段苏尔玛•马特乌斯

  在YouTuBe上进行视频直播讲解的韩国赵惠莲表示,阿里在半决赛这一局中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7月上旬于韩国进行的三星杯预选赛中,阿里贾巴林获得世界组出线权挺进32强,此次三星杯阿里若全力发挥或可与中韩棋手一战。

阿里执白中盘胜卢卡斯阿里执白中盘胜卢卡斯

  半决赛战果:

  Lukas Podpera(黑) 负 Ali Jabarin(白)

  Shikshin Ilja(黑) 胜 Surma Mateusz(白)

  决赛:

  Shikshin Ilja(白)VS Ali Jabarin(黑)

文章关键词:围棋阿里欧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