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古力胜小将止连败势头 重庆队3比1胜山东

2015年05月14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5月14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3轮一场补赛开战,重庆银行队主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古力击败小将丁世雄,终止了最近的连败势头。再加上杨鼎新、李轩豪的胜利,重庆队主场3比1取胜,全取三分。

  快棋的比赛虽然是下午开始,但最先结束。执白的李轩豪前半盘打赢一个劫争,然后成功治孤大龙,由此确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又1/4子的优势小胜。李轩豪为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先拔头筹。

  最近遭遇连败的古力执黑迎战小将丁世雄。古力今天拿出了最擅长的攻击,一直对小丁的白棋施压,压迫。白棋虽然最终几块弱棋都做活了,但黑棋已经从攻击中渔利不少,实地领先。最终丁世雄做出一个官子劫争,欲争胜负,但古力黑棋更为厚实,白棋难以劫胜,无奈投子认负。胜了本局,古力总算是止住了最近的连败之势。

  不过重庆队另外一位80后名将谢赫不敌周睿羊,双方比分暂时变成2比1,重庆队领先。此时胜负的关键就看杨鼎新与江维杰的主将大战了。

  杨鼎新与江维杰这盘棋最晚结束,双方大杀小输赢,最后执白杨鼎新幸运地以1/4子的优势险胜。这样重庆银行队在主场3比1击败山东景芝酒业,全取3分,暂时摆脱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尴尬局面。

  重庆银行 3比1胜 山东景芝酒业

  第一台 谢赫 负 周睿羊

  第二台 杨鼎新 胜 江维杰 主将

  第三台 古力 胜 丁世雄

  第四台 李轩豪 胜 范廷钰 快棋

 

  5月16日,2015围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将在各队主场开战,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围甲古力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