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再当联赛升降机 再战围甲川军将请强援

小将廖元赫围乙7战全胜 堪称川军升甲首功之臣小将廖元赫围乙7战全胜 堪称川军升甲首功之臣

  “明年征战围甲,四川队的班底肯定是这次的冲甲功臣古灵益、党毅飞和廖元赫,当然,我们不想再当联赛的‘升降机’,预计将会请一名强力外援或内援,争取在围甲站稳脚跟。”在5月30日举行的“成都棋城队”成功返甲庆功暨总结会上,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九段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庆功会上,当天从北京飞抵蓉城的三名国手古灵益、党毅飞和廖元赫每人喜获5万元奖金,当宋雪林九段讲起前不久围乙联赛的趣事时,未满15岁的小将廖元赫羞涩地笑了,那是一个著名的段子——小廖7战全胜,以至于成名已久的两位大哥古灵益、党毅飞都戏称,“这次我们可算抱对了大腿!”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在会上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围乙联赛中,我们成都棋城队敢拼能赢,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小廖这种本土优秀人才冒了出来,后继有人,这比一两场胜利更令人振奋。接下来体育局将加大对这支队伍明年征战围甲的资金投入,希望川军今后有稳定的战绩,不再掉级。”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龚锦华等人先后发言,表达了共同的心愿——愿四川围棋从此“扳头”,在围甲联赛中站稳脚跟,弈出佳绩。当然,征战明年围甲的赞助费到底有多少?将来是请韩援还是强力内援?目前还是未知数。

  华西都市报记者贾知若

文章关键词: 围棋围甲联赛廖元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规:本科生入伍补贴不少于17.7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