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锦标赛竞赛规程

2014年12月22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泉州市体育局、福建省围棋协会

  三、协办单位:泉州市体育总会、泉州市刺桐棋院

  四、赞助单位: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五、比赛日期:2014年12月25日-12月28日。

  六、比赛地点:湖美大酒店(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北路侨乡体育馆旁)

  七、竞赛项目:围棋团体赛,个人赛。

  1、团体赛参赛单位:各设区市、省直机关、省高校、平潭综合实验区、赞助单位各一代表队。

  2、各分赛区的前三名可以参加个人赛比赛。

  八、参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须是本省公民或长期(一年或一年以上)在本省工作、居住的人。

  2、团体赛每队领队兼教练1名,运动员5名。

  3、各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并持有二代身份证和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若运动员未做人身意外保险在比赛期间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九、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的《2002年围棋竞赛规则》。

  2、团体比赛名次按各队参加团体赛5名运动员的成绩总分进行排名,如总分相同,则比较个人名次,优者名次列前。

  3、个人赛采用9轮积分编排循环制,运动员序号由电脑抽签决定,第一轮邻近编排(1-2,3-4余类推)同队队员不相遇;第二轮起不回避,按编排原则编排。

  4、个人名次以总得分计算,高者列前。如果总得分相同,按照以下顺序破同分区分名次:(1)直胜 (2)胜对手分(3)犯规 (4)抽签。全胜者不计总得分即为冠军。

  5、比赛采用包干制。计时每方90分钟包干,不读秒,单官同样计时,超时判负。

  6、每轮比赛迟到超过15分钟,该局判负。迟到15分钟内(含),用时双倍扣除。

  十、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团体取前六名:前三名发奖杯、奖金和证书,第四-六名奖金和发证书。(第一名8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第四-六名各2000元)。

  2、个人取前十名:前六名发奖金和证书并有资格获取业余5段证书,第七-十名发证书、奖金并颁发业余4段证书。(第一名6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1500元;第四名1000元;第五名、第六名各800元; 第七名—第十名各500元)。

  十一、报名和报到

  1、报名:参加团体赛各单位必须使用统一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经体育主管部门盖章,及参赛选手及领队照片于2014年12月19日前分别发送

  邮箱:9613248@qq.com联系人:吕建 电话:0591-83751771 13559122381邮箱:578259120 @qq.com 联系人:王其红 电话:13720867215

  2、报到:各参赛队于12月25日报到,赛会不安排接送。

  3、团体赛每队报名费500元(团体赛成员同时参加个人赛),每人食宿费200元/天。

  4、个人赛每人报名费100元,每人食宿费200元/天。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文章关键词: 福建省围棋规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