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围棋联赛战罢第8轮 人大3比1力胜北邮

2014年11月25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甲组第八轮比赛对阵

  时至赛季末,乙组赛会前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这并不影响本轮比赛的精彩程度,甲组的比赛惊喜不断,排名第四的人大派出新人出马打的北邮措手不及,积分直线上升赶上第一批队,四只队伍积分十分接近,接下来每支队伍每迈出一步都必须谨慎加小心,相信比赛也会异常精彩,北科与石油政法的比赛也让人捏着一把汗,人们津津乐道的清北之争也将在下周与各位亮相,请大家屏住呼吸,准备好迎接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对决吧。

  甲组A

  清华 vs 北大(延期)

  人大 3:1 北邮 人大胜

  第一台 高滨 负 马达

  第二台 崔昊晟 胜 孙韩

  第三台 傅成昱 胜 赵硕

  第四台 彭芃 胜 康乔

  替补队员: 石剑

  快棋北邮派出新生康乔迎战人大队长彭芃。在先前的进程中,康乔稍占上风,但是在之后的对战中,康乔因为不太了解读秒规则,在长考中超时。之后双方继续以友谊赛的性质下下去,但最终仍是彭芃中盘胜。而紧接着结束的主将战中,高滨开局不利,至中盘时,行棋有些过分。马达趁机抓住破绽,为北邮扳回一城。第二、三台是人大新生和北邮老将之间的较量。第三台,北邮领队赵硕执白,在开局建立大模样。黑棋打入,侵消白棋,双方进入混战。后面随着用时的紧张,赵硕出现失误,葬送了白棋大龙,只好中盘认负。最后结束的第二台是北邮孙韩执黑对人大崔昊晟。开局黑棋实地不足,后强行打入,但是经过一番打劫转换之后黑棋并没有获得实利,白棋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人大3:1胜北邮。

  甲组B

  北航&华电 vs 国关(延期)

  中石油&中政法 1:3 北科 北科胜

  第一台 张冠宇 负 别中华

  第二台 徐若昊 胜 袁硕

  第三台 陈天戈 负 徐海坤

  第四台 吴健峰 负 范越文

  替补队员:屠坤

  李轩增

  甲组末位的石油政法对阵北科。主将战中,执黑的张冠宇在右上角抓住白棋失误猛攻白棋,逼其做活后抢到左下飞的天王山。形势占优。随后执白的别中华紧紧追赶,在本应黑棋粘劫收后的局面却因黑棋觉得味道不好自补一手而损了一目。最终白棋逆转成功,以最微弱的优势拿下关键一分。二台执白徐若昊在右边下出妙手,取得优势,虽然随后在左下角有所失误。但最后稳稳控制局面,没有给黑棋太多机会。三台执黑的陈天戈在中盘选择了 一个转换后取得先手,但随后的进程中又愤然脱先被出棋了。随后也大势已去。快棋临时替补上阵的吴健峰在中盘出现误算,最终一泻千里。最终石油政法联队1:3不敌北科。

文章关键词: 人大大学生围棋北邮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