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港杯青年大师赛即将揭幕 谢靖蒋川王天一等出战

2014年09月11日17: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至14日,2014年“高港杯”首届全国象棋青年大师赛将在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展开三天7轮的精彩大战,包括蒋川、王天一、赵鑫鑫、谢靖、孙勇征、洪智六位青年棋王在内的共二十八员年轻好手参与角逐,争夺青年王者,冲击80后领袖。

  本次大赛由中国象棋协会、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政府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泰州市高港区文体旅游局承办,2014年下半年80后棋手等级分前28位棋手进行较量,比赛执行七轮积分制,计算等级分,用时每方45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赛程12日上午9时一轮,下午13时、16时各一轮,13日上午8:30一轮,下午13时、16时各一轮,14日上午8:30最后一轮决战。

  值得一提的是,泰州象棋历史传承辉煌,系两代棋王徐天红(1960)、谢靖(1989)的家乡,象棋大师朱晓虎、程鸣、孙逸阳、刘子健等也出生于此。早在上个世纪,1990年泰州就曾办过象棋棋王赛,吕钦、赵国荣、柳大华、徐天红、吴贵临、赵汝权等出赛,胡荣华特邀表演;1998年,泰州更是承接了第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中国队派出吕钦、许银川、林宏敏、万春林,王琳娜、洪智出战,勇夺团体冠军。此次高港杯全国象棋青年大师赛,是首次由全青年精英们同场竞技,试看谁能成为80后领袖王者!新浪体育将对本次大赛全程现场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高港杯全参赛名单:王天一、赵鑫鑫、谢靖、孙勇征、洪智、蒋川、郑惟桐、黄竹风、孟辰、张学潮、徐超、武俊强、陈泓盛、李少庚、程吉俊、赵玮、程鸣、刘奕达、党斐、刘子健、李群、蔚强、王瑞祥、朱晓虎、孙浩宇、宿少峰、孙逸阳、赵子雨。

  (象棋王子)

文章关键词: 象棋王天一蒋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