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对抗赛双杰摧枯拉朽赢赛点 孔杰陈耀烨同出局

2014年09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9月10日,首届SSW康婷杯围棋TV极速对抗赛第八场休战一周后再燃战火。女子国手李赫首度出任裁判,“狂人”江维杰搭档归来的柯洁再次出战,北方队则遣连续第三场派出孔杰/陈耀烨搭档进行阻击。

  周睿羊搭档围棋TV“金牌主播”孟泰龄进行讲解,北方队也希望再一次借助“主持人好运”(之前的比赛大多数是主持人是哪一阵营哪一阵营就获胜)拿下这场比赛从而扳平比分,此番他们再次派出孔杰/陈耀烨的双子星组合,“全力争胜”就是他们今天的口号和目标。而南方队在上一场失利并且失去了大将范廷钰的情况下派出今年状态火热的小特务柯洁,希望联手江维杰给北方队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四位棋手在之前的比赛中都已经输掉了一盘,所以今天输掉比赛的两位棋手将同时被淘汰出局,并且所在队伍也将只剩下最后的两名队员。

  江维杰/柯洁执黑先行,白44强行捞取实地,黑棋不得不对中腹白棋进行猛攻,结果一向配合默契的孔杰/陈耀烨在逃生过程中意见出现分歧,被黑棋拦腰截断,局势处于下风。在一阵的收束之后大家认为黑棋仍然占有部分优势,在接下来的打将中白棋再次出现失误,中央形成大规模对杀,最终黑棋看得更清楚,将白棋全歼,棋局戛然而止。

  输掉此局,北京双雄遗憾的告别了本届SSW极速对抗赛,而“狂人”和“小特务”也为南方队取得常规赛的赛点,下一场比赛,柁老和龙哥压力颇大,两个堪称当今棋界力量最大的人,能带领北方队绝地反击吗?9月17日7:30,一起期待吧。

  (冷钻)

文章关键词: 陈耀烨孔杰急速对抗赛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