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中信北京主场遭湖北队横扫 双子星发挥不佳

2014年06月28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2014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9轮,中信北京在主场国泰饭店迎战湖北洪湖三民,结果湖北队在外援赵汉乘休战的情况下客场四比零击败北京全取三分。

  联赛上半赛程接近尾声北京队发挥不理想,积分始终在保级区徘徊。归其原因北京队“双子星”发挥失常陈耀烨今年前8轮7次出任主将4胜3负,孔杰今年联赛出战6场2胜4败。明星棋手发挥失常导致整个队状态集体低迷。

  本轮北京队迎战缺少韩国外援赵汉乘的湖北队,陈耀烨依旧出任主将迎战檀啸,孔杰迎战今年只有过一次出场纪录的小将杨楷文,钟文靖vs李喆,快棋战则由柁嘉熹迎战孙腾宇。

  下午2点刚过孔杰vs杨楷文的对局就分出了胜负,今年第二次出场的小将杨楷文中盘下出杀招硬吃孔杰大龙帮主湖北队先下一分。主将战中据蔡竞分析陈耀烨已取得优势胜利在望,但陈耀烨疑似下出败招被檀啸翻盘,北京0:2落后。此时北京队斗志全无钟文靖仅131手不敌李喆,全场最后一个结束的柁嘉熹也不敌孙腾宇。这样北京队在主场0:4不敌对手,依旧在保级区徘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