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擂台赛中国先锋宋容慧轻取李瑟娥 达成三连胜

2014年02月18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2月18日,第四届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第3局在姜堰溱湖度假村开战,结果中国队先锋宋容慧执黑187手中盘击败李瑟娥,取得三连胜。明天下午13时,日本队将派出藤泽里菜挑战宋容慧。

  前两局比赛宋容慧都赢得非常惊险,用她的话说后面的比赛已经没有负担了。今天韩国派出李瑟娥挑战宋容慧。李瑟娥是广州亚运会韩国围棋夺冠的关键人物,大家也比较熟悉了。

视频-女子擂台第3局 宋容慧长发飘飘李瑟娥呆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王汝南担任裁判长宣布开赛,宋容慧连续第三天猜中了黑棋,很是巧合。开局双方都下得比较谨慎,稳扎稳打,一副后半盘争胜的架势。几个局部的小战斗感觉黑棋的作战意图都得以实现,心情不错。

  中盘阶段,李瑟娥白74手断似乎是出现了误算,白白死了三子,送了黑棋不少目数。本来比较接近的局势一下子大大倾斜到了黑棋一方。后面李瑟娥虽然下得很拼,但为时已晚,宋容慧冷静收束,黑棋盘面10多目的优势板上钉钉。最终本局进行至187手,宋容慧中盘取胜。这盘棋与前两盘相比,宋容慧赢得格外轻松。

  2月19日下午13时,日本队将派出第二位棋手藤泽里菜出场,挑战擂主宋容慧,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和现场报道。(梓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