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力李世石十番棋助威团招募

2014年01月01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古李十番棋 期待您的参与古李十番棋 期待您的参与

  新浪体育讯 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集结号

  您想成为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的见证者吗?

  您想拥有古力与李世石的亲笔签名折扇吗?(数量有限)

  您想有机会和他们留下珍贵的现场合影吗?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的助威团吧!

  只需缴纳一定的会费,通过官方网站、新浪官微、微信订阅号报名,您就可以享受到如下权益:

  (1)获得“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会员”的珍藏版证书。

  (2)经双方友好协商,确认时间、地点之后,会员于2014年获得职业棋手的指导棋一盘(须提前30天预约)。

  (3)在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的其中一场比赛,会员可免费享有主办方提供的一房两天的五星级酒店食宿。(可任选一站比赛,与古力李世石住同一家五星级酒店,用餐为酒店自助餐。须在报名截止前确认完指定场次。)

  (4)每场比赛,到场的助威团会员将获得与古力、李世石集体合影的机会。

  (5)获得古力与李世石的亲笔签名折扇。(数量有限)

  (6)获得古力与李世石亲笔签名的全程记录本次十番棋之书籍。(书名待定,助威团会员每人一本。)

  (7)获得每场比赛由职业高手做大盘讲解的门票。

  (8)有资格竞拍每场比赛所使用的珍贵棋盘(古力与李世石签名)。

  (9)有资格竞拍每场比赛所使用的珍贵棋子(古力与李世石签名)。

  (10)有机会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之内,直接进入对局室观看比赛,零距离接触两位世界级明星棋手。(现场听从裁判长安排)

  (11)如关注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的微信订阅号“古李十番棋”,将能收到各栏目信息的及时推送。参与转发、评论等互动均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一份。

  (12)官方网站、新浪官微、微信订阅号,将是体现您个性化助威宣言的首选平台。

  赛事官方网站

  新浪官方微博:2014古李十番棋

1

  微信订阅号:古李十番棋

1

  关于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的相关情况可咨询(每天9点至晚上7点)

  庄女士    13810769234

  邓先生    13810577698

  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报名表

  报名须知

  一、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的报名时间为2014年1月1日9时至2014年1月22日18时。

  二、所有报名登记的会员须在报名后7日内支付会费9999元。逾期未支付者报名登记无效,并可能影响再次报名登记的流程。

  三、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的付款帐号为对公帐号,并在付款时留下您的姓名、所在城市为妥,以便赛事组委会及时与您联系确认。

  (对公账户)

  账户:北京清兰弈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朝阳分公司

  开户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望路支行

  帐号:137251516010002684

  四、报名表可以复制,填好报名表后请发送至   zhuweituan2014@126.com

  五、关于助威团报名的更多详情,可以在报名期间内,每天早9点至晚7点咨询指定公开联系人:庄女士  13810769234  或邓先生    13810577698。

  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助威团报名表

  姓    名                所在城市

  性    别                手机号码

  邮寄地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