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WPT中国赛圆满落幕 上海选手陆振华斩获冠军

2013年12月16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冠军陆振华与嘉宾合影冠军陆振华与嘉宾合影
陆振华一举夺魁陆振华一举夺魁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2013优众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暨世界扑克巡回赛中国站(以下简称WPT中国赛)在韩国济州岛进行了决赛桌的比赛。最终,来自上海的陆振华在五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捧得冠军奖杯。

  2013WPT中国赛于2013年11月5日在海南三亚开赛,11月10日,来自广州的潘悦锋、佛山的罗曦湘、海南的云永福、上海的陆振华以及常州的女选手朱亚希最终成功入围决赛桌。这五名选手于12月15日齐聚韩国济州岛,进行了决赛桌的比拼。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且出乎意料的快速,在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后,陆振华最终斩获冠军,云永福、罗曦湘分获第二、第三名。之前排名第一且获胜呼声很高的女选手朱亚希最终获得第四名。陆振华夺冠后心情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虽然只有两三年的牌龄,但是一直坚持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的信念,最终成功夺得冠军。

  此次决赛桌的比赛过程,还首次通过WPT美国官网、中扑网、新浪网等相关平台实现了全球视频直播,由著名赛事解说员Lacey Jones、Tony Dunst现场评论,将中国优秀扑克选手的风采展现在扑克竞技的国际舞台,进一步提升了WPT中国赛的国际化程度和专业化水准,扩大了中国竞技扑克的国际影响力。

  至此,2013WPT中国赛正式宣告圆满结束,创造了国内举办的国际扑克竞技赛事人数规模的新纪录。在赛前的线上选拔赛期间,便吸引了超过百万人次的积极参与,最终共有1008名选手齐聚三亚参加了主赛事,其中有超过160位国际选手,附加赛参赛人数达两千余人次,本届赛事也成为WPT世巡赛12年历史上规模较大的赛事之一。同时,广为中国扑克竞技爱好者熟悉的国际扑克巨星Johnny Chan、David Chiu,美女职业牌手Maria Ho、liz Lieu、Liu XuanXuan、杨曦,2012WPT中国赛冠军雷正华及演艺明星邵峰参加了本届比赛,使得赛场星光熠熠,大大提升了比赛的竞技水准,也充分说明WPT中国赛已经吸引了国际关注目光,获得了国际职业选手们的认可。

  本届WPT中国赛由WPT官方再次派遣专业裁判团进行裁判工作,Lloyd Fontillas担任赛事的总监,秉承WPT赛事的国际权威规则,让中国选手们进一步了解熟悉并习惯国际比赛。此外,赛事还吸引了诸多合作伙伴、一线品牌的大力赞助及支持,并受到了百余家媒体的密切关注。

  2013WPT中国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中国扑克竞技运动的国际化进程,提升了中国选手们的整体竞技实力,同时奠定了WPT中国赛在国际及国内选手们心中的地位。主办方联众公司表示,希望以后历年赛事的举办,能不断扩大赛事规模及影响力,树立一块能够屹立多年的属于中国自己的顶级扑克赛事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