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7球率队战平上海老女足 点球决战围棋队胜出

2013年05月12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12日下午,国家围棋队常昊[微博]、古力等棋手与前国脚孙吉助阵的上海老女足七人制足球友谊赛在上海打响。双方经过三节共90分钟的比赛,最终9比9打平,古力包办了围棋队的七粒进球。最后双方各出四人互罚点球,结果围棋队以3比1胜出。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围甲联赛上海队主场对阵重庆。常昊、刘世振[微博]、胡耀宇、古力等几位围棋足球队中的主力球员都在,于是上海著名围棋爱好者楼世芳就组织上海老女足与围棋队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上海女足宿将白莉莉[微博]、潘丽娜与常昊、古力等同场竞技。双方进行七人制的比赛,前国脚孙吉[微博]也来助阵,但他加入的是上海老女足队;围棋队这边也有不少强力外援,尤其是门将,专业水准。赛前古力与门将练点球,十个只能打进三球。

  比赛下午15时开始,共进行三节,每节30分钟。今天是母亲节,开赛前还有个小仪式,男球员们向“母亲和将来会成为母亲的”女足球员们献花,气氛很是温馨。后面的比赛女足姑娘们也好像踢得温柔了一些。

  第一节比赛,古力独中三元,率领围棋队以4比2领先上海老女足。第二节孙吉展现出国字号球员的控制力,在中前场穿插引导,围棋队的球很难打过半场。古力虽然抓住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又打进一球,但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比分已经变成了6比6平。

  第三节,孙吉下场,老女足清一色女球员出战,围棋队这边也是四位国手全部上阵,比赛变得势均力敌起来。古力在这节又打进三球,但最后时刻老女足顽强追平,90分钟比赛双方9比9握手言和。古力为围棋队包办了七粒进球,其余两球是由外援球员打进的。

  最后双方点球决战,围棋队刘世振、胡耀宇、古力、常昊依次出场,先守门,然后与对方射点球的球员互换。结果刘世振守住,射中;胡耀宇守住,射失;古力失守,射中。围棋队2比1领先,常昊最后一个出场,成功扑出对方的射门,确保了胜利,随后射门常昊也打进了。最终围棋队以3比1点球险胜上海老女足。(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