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同里杯天元赛开幕 新民晚报一如既往支持

2013年01月23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天元战开幕式现场天元战开幕式现场

  新浪体育讯 1月23日上午9点30分,第27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开幕式在中国棋院举行,围棋部部长王谊主持了今天的开幕仪式。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新民晚报体育部主任阎小娴、吴江区同里镇党委书记陈建忠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视频-第27届同里杯天元赛开幕 刘思明出席致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民晚报体育部主任阎小娴女士首先致辞:“新民晚报要感谢中国围棋选手,是你们的积极参与,才使天元赛这么多年来留下了很多精彩,留下了很多故事。还要感谢中国棋院的朋友们,每届赛事都在你们的精心策划下办得有声有色。”

  吴江区同里镇党委书记陈建忠致辞:“从2000年开始,在中国棋院和新民晚报的大力支持下,同里开始冠名每一届的天元围棋赛,十多年来围棋文化已经深深扎根在同里这篇土地上,提升了整个同里的文化品位。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赛事会一年比一年更精彩。”

  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致辞:“这么多年,我们和新民晚报及同里镇人民政府合作,大家已经成为了朋友。多年来,新民晚报的主编换了多少任已经数不清了,但是有个共同点,历届的编委会、历届的领导,都对围棋事业非常支持,在此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有了同里镇的依托以后,天元赛的特色也变得更加突出。”

  最后由苏州市吴江区副区长吴琦宣布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天元战本选赛开赛。本局优胜的16位棋手将进入本赛争夺。本赛首轮比赛时间为1月24日上午9点30分,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

  (杨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