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李大战棋界众好手支招 中国棋院:盼古力旗开得胜

2012年12月12日03:0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范遥)古李一战是围棋界的大事,中韩都非常重视。古力落败,马晓春、常昊、李喆等棋界高手纷纷发表看法。

  常昊表示,古力的前半盘略强,但李世石在后半盘表现更好。常昊建议,在优势的情况下,“古力须打起精神,防备李世石的反扑。”

  马晓春则提到了具体的招法,他认为古力在黑147手时存在失误。国手李喆也为古力感到遗憾,但他同时乐观地表示,目前古力的状态不错,扳平甚至逆转都有希望。

  今冬明春,中韩将在五项世界大赛中争夺冠军,除古李对决,还有范廷钰对朴廷桓的应氏杯决赛,时越对元晟溱的LG杯决赛,陈耀烨对李世石的春兰杯决赛和日本队早早出局的农心杯三国擂台赛。古李对决是五场大赛的揭幕战,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表示:“古力与李世石争斗的结果,很可能影响五场大战的走势,因此我们期待古力旗开得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