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杯龙星战柁嘉熹胜陈耀烨 携手时越等晋级半决赛

2012年11月23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柁嘉熹胜陈耀烨晋级半决赛柁嘉熹胜陈耀烨晋级半决赛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4届钻石杯龙星战8强最后一盘在中国棋院战罢,陈耀烨[微博]和柁嘉熹展开对决。最终,经过251手的争夺柁嘉熹力克陈耀烨,与时越、范廷钰、毛睿龙[微博]携手晋级半决赛。

  等级分排名第一的陈耀烨和第二的柁嘉熹两人目前共同效力于围甲中信北京队,作为队友的他们平日里经常切磋棋艺,因而也很熟悉彼此的棋风和套路。今天两人在钻石杯龙星战8强赛中狭路相逢,不知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与此同时,他们的队友钟文靖[微博]做客新浪围棋同线讲解这盘强强对话。

  经过猜先柁嘉熹执黑先行,黑以中国流开局意图贯彻模样,白稳步扩张自身后打入黑右边,黑采取搜根式地进攻白轻盈出头,布局阶段双方优劣难分。随后黑继续对白右下发动进攻寻求获益,白充频发挥治孤妙手安定孤棋的同时吃掉黑数子捞取实地。进入中盘后,黑凭借先前进攻积累的厚势后发制人,白在中盘战斗时出现错觉态度过于强硬,被黑机敏抓住机会予以反击并一举确立了目数的优势,进入官子阶段白虽然奋力追赶,但黑盘面十几目的优势难以动摇,至251手时陈耀烨停钟认负。

  本局战罢,第4届钻石杯龙星战4强名单全部产生。先后分别为时越、范廷钰、毛睿龙、柁嘉熹。半决赛时间暂定为12月,具体时间待定。

  钻石杯龙星战半决赛对阵:

  时越 VS 柁嘉熹

  毛睿龙 VS 范廷钰

  (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