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晟溱笑称研究古力已很久 承认恋爱同样否认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3:30  新京报微博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 作为韩国方面创立的一项世界围棋大赛,韩国选手在三星杯赛事中战绩显赫,此前曾九次夺冠,但中国棋手赢得了近六届比赛里的四个冠军,也让韩国方面压力重重,此番挑起重任的元晟溱表示,对古力的棋谱已经研究很久。

  27岁的元晟溱“大器晚成”,当年他和崔哲瀚、朴永训组成韩国“牛犊三人帮”,却和另两位韩国棋手的战绩大相径庭,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杀入世界大赛决赛。面对世界大赛七次夺冠的古力,仅两次进世界大赛四强的元晟溱,成绩稍差一些,但韩国媒体还是对他寄予厚望,并拿他和朴文垚、朴廷桓等全新的世界冠军相比。

  元晟溱笑称,这次比赛很考验身体状态,“我把古力九段的棋谱摆了一遍,另外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有消息称元晟溱近几年成绩不好是因为沉湎于电子游戏,他辩解说:“我在中学时比较喜欢电子游戏,近些年基本不碰了。”和古力一样,元晟溱也被问到恋爱问题,他称自己在恋爱,但还没到公开的地步。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三星财产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