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朴文垚挑战失利 中国仅剩古力谢赫对抗韩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1:35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李昕)第13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10局昨日在韩国战罢,中国棋手朴文垚执白中盘不敌擂主韩国棋手金志锡,后者达成三连胜,第二阶段至此结束。

  今年6月的LG杯16强战中两人曾经遭遇,朴文垚告负。此役执白再次面对金志锡,他前半盘一再求稳,还是被金志锡占得上风。随后,金志锡在第71手出现问题,白棋本来可一举扳回局势,可朴文垚似乎出现了错觉,棋局瞬间呈现败势,此后他无心恋战,于141手中盘认输。

  金志锡在击败檀啸、山下敬吾和朴文垚之后,成为本届比赛第二位获得连胜奖的棋手。目前,中国仅剩古力、谢赫两人对抗韩国金志锡、元晟溱、李昌镐三人。第三阶段的比赛将于明年2月在上海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文垚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