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哲瀚:我要终结农心杯 对孔杰时争取战斗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
崔哲瀚赛后接受采访崔哲瀚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上海消息,第12届农心杯第12局战罢,日本主将结城聪不敌韩国副帅崔哲瀚。赛后两位棋手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崔哲瀚:我要终结农心杯

  记者:评价下今天这盘棋。

  崔哲瀚:这盘棋白棋在黑阵中的治孤下得不太好,被我走得非常厚实,取得了形势的主动。

  记者:下攻击的棋是不是特别得心应手?

  崔哲瀚:我的棋官子比较差,所以必须在战斗的时候取得一定的优势或者主动。后半盘差只好在作战上面多下些功夫。明天对阵孔杰的时候我也会争取把握住战斗的主动权。

  记者:你已经三连胜了,明天的比赛是不是有些心理优势?

  崔哲瀚:确实达成了三连胜,按说是有任务基本完成了的感觉,心态会比较平和。但是这次来上海之前我就暗自对自己说,要在自己的手里终结这次农心杯。所以我对自己这次农心杯的表现满不满意还要看明天比赛的结果。

  结城聪:不满意自己的发挥

  记者:这盘棋是您先挑起的战斗?

  结城聪:确实是我先发起的战斗,但是最后的结果似乎不太好。

  记者:最后是怎么回事?

  结城聪:最后我出现了误算,看错了。

  记者:评价下自己的表现。

  结城聪:这次表现不好,不满意自己的发挥。

  记者:这盘棋战斗很激烈,是赛前就制定好的策略么?

  结城聪:没有特别想过怎么下,但是我觉得和崔哲瀚下棋肯定会有很激烈的战斗。这盘棋我一直被动,发挥的不好。

  (新浪前方记者 周游现场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心杯 崔哲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