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孔杰夫妇观战农心 陈小匀孔令文原是旧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
俞斌和孔杰夫妇研究局势俞斌和孔杰夫妇研究局势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上海消息,第12届农心杯第12局开战,日本主将登场挑战韩国副帅崔哲瀚。

  今天俞斌和周睿羊一起来到了研究室观战,他们和日本代表团团长孔令文一起摆起棋来。开赛后不久,孔杰和妻子陈小匀也来到研究室,一起加入探讨。孔杰向孔令文介绍陈小匀,一聊起来,两人原来是旧识。早年陈小匀在中国棋院学棋的时候就和孔令文认识,只是那时大家都还很小。

  京华时报刘旭辉微博:农心杯现场的孔杰夫妇(图)

  结城聪是日本棋手里的力战派,崔哲瀚也是一盘乱战的棋风,这盘棋两人很快就展开了激烈的“肉搏战”。右下角大家本来摆了个黑棋弃子扩张左边的变化,黑棋局面广阔,大有可为,可孔杰忽然问了一句:“崔哲瀚会弃子么?”大家忽然才想起“崔哲瀚下棋从来不弃子”这个事实来。

  实战崔哲瀚果然将右下黑棋救出,双方开始乱战,局势不明。

  (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心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