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杯龙星战马晓春速胜付冲 屠龙豪取新年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
马晓春落子瞬间马晓春落子瞬间
马晓春执白屠龙瞬间。如图,白棋第7手跳是出头好手,黑棋左边大龙一命呜呼。马晓春执白屠龙瞬间。如图,白棋第7手跳是出头好手,黑棋左边大龙一命呜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第3届“钻石杯”中国围棋龙星战本赛首轮比赛在中国棋院正式开战,64位当今中国的顶尖高手出战。马晓春执白中盘快胜小将付冲,取得新年比赛的开门红。

  马晓春执白对阵小将付冲。去年一年马晓春九段几乎没有参加任何围棋比赛,只是在年底的时候下了两场百灵杯元老与女子的对抗赛。可能是太久没有下正式比赛了,今天马晓春的棋攻击性极强,开局不久就发动猛攻,然后一气呵将黑方一块十余子大龙“生吞活剥”。屠龙成功之后,马晓春下得非常清晰,不在局部与对手过多纠缠,安全运转。最终本局进行至140手,马晓春中盘获胜。这也是本轮32盘比赛最先结束的一场。(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钻石杯 龙星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