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官庄杯李赫负韩国新人 对手四连胜韩国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0: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迅 北京时间1月11日,第九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在杭州结束第4局比赛,中国李赫二段登场挑战,结果7目半不敌韩国新人文度媛,后者达成四连胜,为韩国确立绝对优势。

  在已经结束的前3局比赛中,韩国初登正官庄杯的新人文度媛连续击败日本青木喜久代、中国鲁佳和日本知念熏,但胜利有些运气成分,文度媛自己也表示不满意对局质量,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幸运女神再一次偏向了她。

  虽然在赛前文度媛曾公开表示想和自己没有下过的李赫过招,但是从综合素质看,李赫显然更被看好。今天从序盘开始,李赫就掌控局势,并利用文度媛的小失误,将右边两块白棋分断开来,获得优势。但是和前两局相似的是,文度媛在劣势下表现顽强,积极进取,又一次等来的对手的失误,并最终至308手成功扭转局势,逆转获胜。

  本届正官庄杯首次将三个阶段比赛改为两个阶段进行,因此首个阶段的比赛将连续下满7局,目前四轮过后,由于新人文度媛的出色发挥,韩国队占据绝对优势,不损一将,拥有朴志恩九段、李夏辰三段 文度媛二段、朴志娟二段、金美里初段五人;而中国队还剩芮乃伟九段、宋容慧五段、唐奕二段三人;日本队也仅剩下吉田美香八段、铃木步五段、向井千瑛四段三人。

  北京时间1月12日,本届正官庄杯第五局,将有日本棋手挑战文度媛。(卡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正官庄杯 李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