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官庄现场:文度媛损失惨重 李赫联络失误(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
李赫执黑VS文度媛李赫执黑VS文度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第9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职业围棋团体赛第4局在杭州继续打响。由中国的李赫三段挑战擂主韩国的文度媛二段。

  中盘阶段李赫对白棋两块棋展开了攻击,两块棋形成了缠绕攻击,白棋比较艰难。就在研究室众人觉得白棋应该弃子转换的时候,文度媛的98板让大家大吃一惊,以至于韩方终棋手以为是记录员摆错,下至113白棋出现严重误算,王磊芮乃伟均表示黑棋优势巨大。

  然而,李赫随后115位挤出现误算,白116先卡是局部妙手,这样黑棋之后不得不多花一手棋单官联络,总体看来局部亏了近1手棋。

  (张祺、刘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正官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