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妈妈透露未来儿媳标准:儿子喜欢不介意韩国女孩

  昨日, 著名围棋棋手古力的妈妈张中逊女士在接受韩国电视台采访时首度透露了自己对未来儿媳的要求,并讲到了一些古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希望古力能放松一点儿,过快乐的生活。”这是张中逊想说给古力听的话,像全天下的母亲一样,她的愿望很简单:只要孩子开心快乐,其他都不重要,虽然她的孩子很不一般——是七个世界冠军在手的古力。

  最近古力状态不好,张中逊为了照顾儿子提前从老家重庆飞往北京照顾儿子,而整个比赛期间,古妈妈一直陪在古力身边。

  “下棋竞争激烈,有时候他心里还是挺苦的,压力比较大,希望他能放松一点,过快乐的生活。”古妈妈说。

  当韩国记者问是否介意古力娶个韩国姑娘时,古妈妈首次透露了心目中最理想儿媳的形象,表示主要还是看他们的缘分,只要能理解他(古力)、性格好、人品好。

  以下是韩国电视台对古力妈妈的采访实录:

  为子选妻

  古家儿媳要有三“好”

  问:在您心里古力是怎样的一个儿子?

  古妈妈: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一个很乖的,很听话的儿子,小时候也不调皮。

  问:古力偶尔去韩国下棋,如果遇到一个韩国女孩子说要结婚,你会让他们结婚吗?介意国籍吗?

  古妈妈:主要还是看他们的缘分吧,只要他喜欢的就没问题。

  问:对未来儿媳有什么要求吗?

  古妈妈:主要是理解他(古力)的,性格好点儿的,人品好。

  希望他能过快乐的生活

  问:想跟古力说些什么埋藏在心里的话呢?

  古妈妈:希望他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过快乐的生活。

  问:他下棋不快乐吗?

  古妈妈:竞争太激烈了,心里还是挺苦的,压力比较大,希望他能够放松,过快乐的日子。

  问:下棋能下一辈子吗?

  古妈妈:肯定不能下一辈子,这就要随缘了,看他自己,喜欢还会下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他现在还没想这个事,现在还是要把这几年下过去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