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子保级只剩"理论叫" 主帅:全力取胜寄望奇迹出现

  □围甲联赛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娇子的胜利却未能挣脱保级的困境。昨天,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结束倒数第二轮较量,尽管四川娇子队凭借超级外援李映九和老将李劼的胜利主场击败辽宁菊花岛队,但保级希望却越来越渺茫。

  昨天四盘比赛非常激烈,娇子老将李劼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战胜了超级新人唐韦星,主将战中,韩国外援李映九继续本赛季的强势,战胜了孟泰龄。快棋赛中,快棋好手古灵益却不敌郑淼鑫,小将党毅飞负`彭荃。

  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娇子队曾在客场遭遇0:4血洗,此次也算小小报了一箭之仇。

  但是,娇子队保级的竞争对手山东队昨天也以2:2主将胜力克七冠王重庆队,在最后一轮比赛前,娇子队依然落后对手2个场分和3个局分。这样,最后一轮只要山东景芝队能从广西队身上拿到1分,也就是赢下2局,娇子队即使4:0大胜杭州队也无济于事。

  “保级只剩10%的可能性,但就算是‘理论叫’,也要全力取胜,寄望奇迹出现。”赛后,娇子队主教练李亮表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