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超级赛裁判长和谐执法 欧元之父将为最终轮开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22:13  新浪体育
南京超级赛裁判长和谐执法欧元之父将为最终轮开棋

裁判长伯斯坦现场报时

南京超级赛裁判长和谐执法欧元之父将为最终轮开棋

蒙代尔一家出现在赛场

  新浪体育讯 “康缘药业杯”2010中国国际象棋南京超级大赛已渐入尾声,经过9轮的比赛过后赛场留下很多温馨的画面,裁判长伯斯坦先生的秉公执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多是会给棋手和观棋者一种紧迫感,但超级大赛赛场的气氛却是相当融洽,这要归功于裁判长伯斯坦先生,每轮比赛开赛前五分钟你总会看到一位外国老者手持话筒站在赛场中央每隔一分钟的报时提醒,经过几天的比赛过后,这位外国裁判长由英语报时改成了用双语报时,负责中午报时的裁判顿时没了词,两人相视一笑,场外人员也称赞裁判长发音标准,严肃的气氛瞬间轻松了起来。

  根据比赛要求,开赛后10分钟是记者们的照相时间,只要赛场时钟显示到了拍照结束时间伯斯坦就会走到还在忙着的记者身边拍拍他并用微笑警示到时间了,记者也会不好意思的回应然后离开赛场,开赛的工作结束后,裁判长多是坐在观棋区,一是能清楚的看到比赛的动态,再有就是有棋迷会不知情或者忍不住拿出相机拍照,裁判长都会微笑着上前制止不要影响到棋手比赛。

  到现场观棋的不仅有国内的棋迷,更有国外的超级棋迷前来现场观战,今天的观棋区更是多了位经济界的传奇人物著名的“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先生,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关注着棋局的进程,最后一盘比赛结束后托帕洛夫赶忙走过来与蒙代尔一家合影。美女棋手沈阳还透露,蒙代尔先生将为最终轮比赛开棋。

  (樊璐璐)

  

相关专题:2010南京国际象棋超级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