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中国女队力挫荷兰队 继威尼斯杯后再捧大赛冠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中国桥牌女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美国费城举行的第13届世界桥牌综合锦标赛女团决赛中以134比93击败了今年的欧洲杯冠军荷兰队,捧起麦考尼尔冠军奖杯,这是中国桥牌女队继去年夺得威尼斯杯冠军后,再次捧起世界大赛的冠军奖杯。

  世界桥牌综合锦标赛是比赛项目最多的世锦赛,包括8项赛事:世界公开团体淘汰赛罗森布卢姆杯、世界女子团体淘汰赛麦考尼尔杯、世界老年团体淘汰赛兰德杯、世界混合瑞士团体赛、世界混合双人赛、世界公开双人赛、世界女子双人赛、世界老年双人赛西隆杯。2006年,在意大利维罗纳举行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在公开团体赛中打进前8名,福中/赵杰在公开双人赛中获得中国桥牌队首个世界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