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联赛夺冠归功于整体 奥赛发挥的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8:56  新浪体育
侯逸凡:联赛夺冠归功于整体奥赛发挥的不满意

侯逸凡在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杭州消息,2010雅戈尔杯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5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进行。山东玲珑轮胎队3.5比1.5轻取广东深圳华腾俱乐部提前三轮锁定冠军。作为山东队实力女将的侯逸凡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对于山东队提前夺冠,侯逸凡表现的非常开心,她说:“今年联赛我们队整体下的都很好,一路非常顺利。”对于下届联赛山东队的目标,侯逸凡很谦虚的说道:“后面还有三轮比赛,我们还要努力下好再去想明年。”

  在结束的15轮联赛比赛中侯逸凡取得了12胜2和1负的不俗战绩,当之无愧是本届联赛的得分王。但侯逸凡却并没有觉得自己表现的有多突出,她说:“虽然我的个人战绩在联赛里是最好的,但是和男棋手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排名国象世界女子等级分第三位的侯逸凡本届奥赛依旧坐镇中国女队一台,在回忆起奥赛时她说:“奥赛我的表现一般,没输棋但和棋太多,我觉得对俄罗斯和格鲁吉亚那两盘棋我没有抓住机会,那两盘我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要是赢下来结果就不一样了,总的来说下的不是特别好。”谈到中国女队在本届奥赛获得亚军,侯逸凡表示:“今年我们队伍发挥的很好,大家都很团结,相比去年总的水平有所提高。”

  11月侯逸凡将与前世界棋王卡尔波夫进行挑战赛,随后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女子个人、团体比赛,侯逸凡表示:“亚运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从最近的安排上看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备战,只能以赛代练,从比赛中吸取经验,提高自己。”

  (樊璐璐)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