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棋王托帕洛夫15日抵达南京 提前备战情愿费用自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帕洛夫15号抵达南京,是第一位到达的棋手,宁可按组委会规定,其18号前的费用自理,可见他对赛事的重视,提前来适应、提前备战。

  托帕洛夫是唯一一位三年都来南京的参赛选手,他的等级分目前为2803,世界排名第二,棋风冷静攻杀凌厉,是上届棋王,实力与卡尔森、阿南德等旗鼓相当,是夺冠的一大热门。

  托帕洛夫带的人也比较多,妻子、助手、妹妹,组成一个强大的后勤保障团队。前两届他是跟经纪人、助手一块来的,这一次他就说了,要带豪华的阵容来,为什么?他太喜欢南京了,让他的妻子和妹妹都来看看南京。托帕洛夫第一次来的时候,曾经说过:“南京就是我的家,虽然我不懂这里的语言,但是我看到这里就像看到家人一样。”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