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官璘杯”全国象棋公开赛 赵鑫鑫蒋川并驾齐驱

  羊城晚报讯 2010年第四届“杨官璘杯”全国象棋公开赛17日在东莞凤岗镇又战两轮,浙江名手赵鑫鑫发挥出色,两战两胜积分追上“领头羊”北京蒋川。

  赵鑫鑫昨日先后对阵棋坛赫赫有名的老霸主———广东吕钦和黑龙江赵国荣。面对强敌,赵鑫鑫以流行战法执黑首先攻破吕钦车马单缺仕城池。随后他又假先行之利与赵国荣展开激烈对攻,混战中红方捕获黑方一马,最终凭借多子胜出。

  一路领跑的蒋川,昨日也取得1胜1和战绩———分别执先战胜沈阳王天一、弈和河北申鹏。广东名将许银川亦有3分进账———后行弈和赵国荣、先行击败上海谢靖。目前男子专业组已赛罢6轮,蒋川、赵鑫鑫同积10分领跑,许银川积9分随后。

  女子专业组昨日也结束了第6轮比赛,广东陈丽淳执先战胜江苏伍霞,其他台次皆握手言和。6轮过后,黑龙江王琳娜积10分领先,北京唐丹积9分随后,云南赵冠芳积8分位居第三。

  同样战罢6轮的公开组和海外组,煤矿队金松、四川队郑惟桐、河南队姚洪新同积9分暂居公开组榜首,香港黄学谦积10分单骑领跑海外组。(万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